【忘羡】《论含光君追妻之路》是非『1』

时间线观音庙内

  金光瑶看着蓝忘机不禁笑道:“含光君,你想想,你的魏婴是怎么死的,他被世人所不理解,被他的正直之心给活活害死的,含光君啊,你低估了人心,也高估了人心”


 蓝湛陷入沉思,一遍遍的呢喃道:“魏婴是我害死你了,我有悔,不该对你那样说的,你回来好不好,好不好……”


蓝曦臣看着弟弟这样,心痛道:“忘机,魏公子不会想看到这样的你的”


“对,兄长,你不必说了,凭什么他们还在…凭什么,他们一定也要尝尝他的痛……魏婴!”蓝湛陷入魔怔,眼睛渐渐变红,紧握着避尘,望着远方,仿佛那有什么令他着迷的事物。


“忘机,静心,凝神!”蓝曦臣着急道,“兄长,再会”说罢,提着剑,走出庙门,


看着忘机的身影,蓝曦臣皱眉,心一痛:“阿瑶,你不该说的”


“什么叫我不该说,告诉他真相不好吗?,二哥!我没有什么事是对不住你的,你看看仙门百家都在背后里说我是什么娼妓之子,我这一生啊,都在讨好别人,凭什么!”金光瑶恨恨的说道,


蓝曦臣转头看着这个熟悉又陌生的脸,不禁哑然——金光瑶人前都是温文尔雅,风

度翩翩的面孔,这时居然露出了如此市井

凶蛮的面孔。


苏涉盯着金光瑶的伤口,慌了神:“蓝宗主,我家宗主向来对你有礼,快…救救他吧”

苏涉拿着药,连忙道谢,


蓝曦臣帮着聂怀桑上药,聂怀桑看着蓝曦臣的背后,惊恐道:“曦臣哥,背后!”


蓝曦臣也感觉出了什么问题,立即回头,拿着剑,狠狠刺一剑,金光瑶捂着胸口,哈哈笑道:“得了!二哥你压根就没有相信我!我这么多年对你有礼有佳……怀桑啊,你可真不错啊!”


聂怀桑瞠目结舌,似乎被吓得说不出话来


金先瑶死死地盯着伤口:“我居然就这样栽在你手上”不甘心的倒了下去……


蓝曦臣望着手里带血的剑,沉默……

“快走,曦臣哥,庙要倒了!”聂怀桑用力拉着蓝曦臣,逃了出去。


现在一切事物,都是盖棺定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为什么写那么多金光瑶的故事呢,是因为他后来也会重生的,成为羡羡的助手,毕竟有些地方,还是有阿瑶比较好,阿瑶也是身世惨的孩子啊

    随缘更

爱你们



评论(1)

热度(13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